特色と產品
1
訂餐と消息
2
酷愛大小事
3
第一次發放冬衣,溫暖街友的身4
https://www.cooke.com.tw/   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esveggie/photos/a.1127274054325 ...

【感恩您的愛心,讓社會充滿愛】

 

聖誕節隔日,除了熱粥,也帶了兩大袋信義區兩三事社友們捐贈的衣物前往北車關懷遊民。

 

遊民們在拿到熱粥的同時,我們也視情況詢問大哥大姊們對衣物的需求,當然有的人也會主動問。

 

大哥大姊都只拿需要的,不適合的,也不會拿。畢竟,多了也會變成累贅。

 

兩大袋,20幾件的衣物很快就發完了。

 

剛巧這次拿到的都是比較大號的衣物,蠻適合他們的。

 

很謝謝幾位社友,除了洗乾淨,還很貼心的整理好。

 

還有一位小姐,特別一件衣服一紙袋,希望遊民在拿到衣物的同時,也能得到尊重與關懷。

 

下週,一連四天,人生百味要舉行類似尾牙的活動,邀了一些人分別提供不同的餐,

 

屆時,分別在北車四個大門推著餐車出發,讓暫無居所的大哥姊們自行取用喜歡的餐。

 

我們正在邀約身邊的理髮師,希望幫大哥姊們整理個門面好過年。歡迎休假的設計師參與。

 

【衣物的部份】,歡迎大家整理家中沒在穿的衣物,除了大外套,內衣、衛生衣、保暖衣物,都歡迎整理好捐出來。

 

下週,酷客的同仁會與人生百味的志工們,一起將大家的愛心獻給這些暫無居所的大哥姊們,最誠摯的祝福。

 

最後,這幾週感謝多位市府及社友朋友的共同參與,讓愛心活動可以順利進行。

 

感恩所有有愛心的大家!祝福!

0f1c6c543f1f1c240e4703345d9a8d36.png

筆於:2019/1/14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