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と產品
1
訂餐と消息
2
酷客消息
3
挺醫護警消餐點.執行狀況4
https://www.cooke.com.tw/   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疫情在台大爆發,大家都辛苦。

其中,第一線醫護警消,更是辛苦。

許多人,都想對醫護警消們表達一些心意。

5/26起,酷客元素每日提供50個便當給醫護警消同仁,


除了希望一線抗疫英雄們吃飽外,更希望醫護警消同仁營養均衡,把身體照顧好。

餐點的供應,希望讓醫護警消同仁免除要吃什麼餐點的煩惱及購餐的不便。藉此減少沒必要的接觸、奔波,也多點時間休息、。

感謝許多人也都主動詢問,想盡一份心意。

截至六月底,從一開始的午餐50份,到現在每天午、晚餐合計平均125份,依需求適時適量的提供醫護同仁餐點,除了就近服務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外,市醫仁愛院區、松德院區、三軍總醫院、新店慈濟醫院外,也對吳興、三張犂、六張犂派出所、及消防局莊敬分隊送去感恩之意。

謝謝許多愛心人士的響應,每一份餐點,我們都會儘量做好,希望每位拿到餐點的抗疫英雄,都能夠藉此放鬆一下,開心歡喜的吃上一餐營養美味的餐點。

捐贈及執行相關明細(第二頁.執行狀況):【按此連結 

 註:待用餐的部份,目前需求較低。會以「挺醫護警消餐」為主。

更多花絮請參考【酷客元素健康蔬】臉書。感恩您!


響應方式(每份100元):

如果您也想共襄盛舉,除了透過官網訂購,也歡迎您利用下列方式:

 ATM轉帳(疫情期間免手續費):中國信託:822 帳號:495540558892 (轉帳後請告知末五碼或截圖。感恩!)

 LinePay 按此進入付款,輸入金額即可完成付款。

送餐時或至店直接利用現金贊助。

挺醫護餐開立發票,可打統編(公司報帳)、手機條碼,再請利用LINE告訴我們。

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與我們LINE聯絡,或(02) 27297750

感謝您!與酷客一起挺醫護!

共同祈求上天慈悲 庇祐天下蒼生 平安健康 疫情早日消弭!

 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